秦半斤

转生的世界是一部番怎么办40

  对于张楚岚而言,在龙虎山见到你属于意料之外的突发事件,虽然其中也有徐三徐四给他的资料里并没有你的存在的原因。

  

  ——不过,猛的知道自己身边认识的人里就有异人,确实是一种有点神奇的感觉。

  

  明明平时也没看出来有炁感什么的。

  

  他推着你一路上山,正思量着,就到了上山口要买门票的地方。

  

  售票口上挂着的红色横幅上260的价格以一种加粗加大的姿态印入所有人的眼帘,徐三正打算上前买票,被冯宝宝拉开了。

  

  "宝儿?"

  

  "沈竹喧说她带着我和张楚岚,你和徐四买自己的就好。"

  

  "嗯?"

  

  "她问我带了那个徐宝宝的学生证没有,我说带了咧,她又我说,那我就是学生,学生得半价。"穿着哪都通工作服的女生又翻了翻自己当时忽悠张楚岚用的那本小本子,忽地对这个小册子生出一点敬畏感。

  

  刚刚有个大姨和卖票的讲价,讲了十几分钟,硬是一分钱没讲下来,掏出二百六十块钱买完票,走的时候整条山路都听得见她骂骂咧咧的方言。

  

  学生在龙虎山有半价的优惠,教师也有。冯宝宝掰着自己机灵的脑袋一算,大悟。

  

  "只有你们要买全票!"

  

  她停顿了一下,看了眼跟在小白后面的诸葛青,"哦,还有他。"

  

  原本觉得二百六十的门票虽然过高但也可以理解的徐三突然就有了破防的感觉。

  

  跟在后面的诸葛青听着听风吟里传来的声音也忍不住开始回忆诸葛村进村的门票。

  

  他们堂堂诸葛后人的居住地,也只收一百啊!

  

  诸葛青在心里愤愤不平,暗自怀疑你是为了教师优惠才考的教资去当老师。

  

  这种理由,虽然有点牵强,但也不是不可能。

  

  另一边,你和张楚岚冯宝宝诸葛白几人成功以半价拿下了门票,倒是启发了排在后面的好几个大学生,纷纷掏出学生证,势必不花冤枉钱。

  

  张楚岚沉浸在门票减免后居然还有一百三的悲伤中,"抢钱呢。"

  

  徐四双手插兜,没有出钱一脸轻松的模样,越过你们上了台阶,"这龙虎山嘛,前山大部分都是被旅游局管着,就算是天师府的道长,实际上能管的地方,也只有这么一丁点大。"

  

  "这世上还有什么好地方,是旅游局没占到的?"

  

  你做出思考的姿态,"嘛,像是那种人类不会去的地方——绝对没有旅游局。"

  

  "老师你是在说废话吧!没有人怎么会有旅游局啊!"

  

  你为自己辩解,"老师明明是在给你提供思路!"

  

  "如果是说深山老林,峡谷荒漠,那些没有经过开发的地方确实是没有旅游局的,不过这种地方很危险,不建议轻易选择。"背着布袋的道袍年轻人上前,勾出一个笑容,对着张楚岚道:"武当派王也,施主您怎么称呼啊?"

  

  张楚岚侧身对向他,"我叫张楚岚。"

  

  你,"如果顺带问我的话,我是格尔德·鲁道夫·曼施坦因。"

  

  王也和善的表情开始破功,只听见你继续说,"在下本是将死之人,但念及人类依旧存于苦难中,于是入世教书以求一线生机,道长你不用感动,叫我老师就好。"

  

  道长,道长皮笑肉不笑,"您这编瞎话的功力,倒是更上一层楼了啊。"

  

  张楚岚看着你们你来我往和气之下一片争锋相对的气场,这是——认识?

  

  他的猜测刚刚浮现,诸葛青带着诸葛白越过他,"他们俩初中就认识,一直到大学都是同学,后来吗,王也出家了,沈竹喧也出国留学。"

  

  虽然改变了一下时间顺序,但是全是真事。

  

  张楚岚:!!!

  

……………………


  发现了一个新功能,叫高级粉丝(有点意思

  

  我算了一下,不要开比较划算

  

  猜猜格尔德·鲁道夫·曼施坦因是谁——不许上网查(摁住

  

  

评论(121)

热度(7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