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半斤

转生的世界是一部番38

  机场怪事年年有,今天奇葩特别多。

  

  左是隔壁机组小姐妹和她八卦有几个乘客上飞机前身上搜出一堆刀子,警察还没到,被搜出刀子的一行人出示了国家安全维护部门的证件。

  

  右则是她自己这趟飞机上的一位乘客,腿脚便利身体健康却一直坐在轮椅上,膝盖上披着毛毯,右眼缠着绷带,一副命不久矣的模样。

  

  空姐怀着见怪不怪(等等,这种奇葩我好像还真没见过)的心态,用微笑掩饰了自己的震撼,十分客气地展示了高端服务业人员的素质:"请问您需要推轮椅的服务吗?"

  

  "不用了,我的轮椅可以自己走。"黑色卷发的女性勾起唇角,一本正经道:"出发吧,皮卡丘——"

  

  很离谱的是,轮椅还真的自己动了起来。

  

  空乘小姐姐笑容一呆,从回忆里扒拉出两个词……那个叫什么来着,声控轮椅?

  

  你对周围人围观好奇又充满同情半遮半掩的目光毫无欺骗大众的愧疚,控制着轮椅一路开到浙江飞往江西的行李转盘处——事实上,你昨天刷朋友圈的时候发现,诸葛青和诸葛白抵达江西的时间和你一样。

  

  那——不——就——巧——了——吗——(棒读

  

  你正缺一个推你上山的!

  

  轮椅没人推还叫什么轮椅啊!

  

  总之,诸葛青带着弟弟刚走到转盘处准备拿行李,就看见挥着手笑眯眯的你,正想当作没看见人转身往回走,视线一瞥只见你旁边放着的两个行李箱,正是他们兄弟俩的。

  

  诸葛青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和你寒暄,"几个月不见,喧姐怎么这个样子了?"

  

  "嘛,人家去跳伞的时候不小心摔断腿了。"

  这个语调是不是有点像王震球?算了,大差不差。你理直气壮地胡掰乱扯一通,最后总结,"推我上山。"

  

  诸葛白对推轮椅倒是跃跃欲试,被哥哥黑着脸拉开了,"我怕上坡路的时候你会被压死。"

  

  你很理解小朋友的好奇心,(划掉)看热闹不嫌事大(划掉):"白要是感兴趣可以和我一起坐轮椅!"

  

  诸葛白摇头,"这样会压到喧姐姐的。"

  

  "没关系啦,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真的吗?"

  

  "小case——"

  

  "哇,好诶!"

  

  诸葛青:……

  

  好一个冤种学姐。

  

  待会就把锅甩给老王——反正老王作为武当山代表也是今天到的龙虎山。

  

  老王是今天来吧?

  

  要不车上开个内景问问?

  

  比见到王也,你们更先遇见了最近的风云人物——张楚岚。

  

……………………

  

  努力赶剧情线,最近在打互联网+,挤了点马原课的时间更新……我尽量在周五之前更新多一章

  

  大家猜猜碧莲叫妹叫什么

评论(88)

热度(6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